安Ann

欢迎留言嗷嗷嗷

杂食主义者
基本上好吃的cp都吃
饿不死的那种!

第五同人
欺诈、杰佣、摄殓、均有深坑
勘杂又添新坑

【约卡】银色的灵魂4(驱魔师卡尔魅魔约瑟夫)

注:本章微欺诈出没

小小的手轻轻攥着卡尔的衣袖,精致的暗纹在阳光下闪着银芒。

那双大眼睛正不安地左看看,又看看。长长的睫毛在他白嫩的小脸蛋上,衬得他越发精致。

一人一灵魂正走在这荒无人烟的乡村小道上。

一个是黑色的皮靴、黑色的直筒裤、黑色的手提箱、黑色的风衣和黑色的面罩。

一个是银色的小脚、银色的小腿、银色的套衫、银色的皮肤和银色的卷发。

从卡尔平稳矫健的步伐里一点都看不出来他现在正在进行激烈的内心活动。这个灵魂是怎么回事?一般被驱魔枪射杀的魔物只会当场湮灭,怎么可能会出现一个灵魂呢?而且是一个孩子的灵魂……

“呐呐……先生,我们还要走多久呢?”

软软的声音从脚边传来。卡尔低头看向那个小小的灵魂。

小小的灵魂委屈巴巴地瘪起了嘴巴,樱粉色的小唇被他自己咬出了一层薄薄的玫红。有些婴儿肥的手指抓紧了卡尔的袖口。

卡尔略微受到压迫的手腕不适地动了动,结果下一秒那小人就吓得松开了手。

“对对,对不起先生……呜……”

他憋红着自己的小脸,低头看着地面。

卡尔皱了皱眉头,他对小孩子可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本来他就不适合和别人打交道,现在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小孩子……想到这里,卡尔不仅用左手摁了摁自己的太阳穴。

“先生……”

“你……”卡尔伸手试探性地抚上他的头,出乎意料地,他竟然能抚摸到实体。吃惊之余,小孩似乎收到安慰的表情让他的心也跟着柔软下来。

卡尔把沉重的手提箱放到路边,单膝跪蹲着,把那小小的灵魂抱到了自己的大腿上。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卡尔问他。随即,一个不出意料的名字从小孩的嘴里蹦了出来。

“我叫约瑟夫!哥哥叫我约迪,你也可以这样叫我~”

小孩坐在卡尔的大腿上,心情不错地用手比划着,就好像他能在空气中写字似的。

这个时候,一辆马车突然从他们身边经过,带起了一阵沙尘。卡尔下意识地伸手捂住了小孩的口鼻,然后就愣住了。

那些沙尘不受任何阻碍地就穿过了小孩的身体,落在他的衣服上。

“这是……”

卡尔不明白,为什么……

“哟!”

那辆马车不知为何就停了下来,一个乱糟糟的脑袋从窗户那里探出来,仔细一看是克利切。

“抱歉了啊伙计~这马车的速度有点太快了,你应该不会介意这些尘土的吧。”

克利切以一种半个身体伸出车窗外的姿势,眯着眼睛看着卡尔,然后捂着肚子开始爆笑。

“咯啊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姿势哈哈哈一个人在路边向空气求婚吗哈哈哈哈……”

忽然,一只带着白色手套的手从马车内伸到克利切身后,重重地给了他一下。

“咯噗!”

吊儿郎当的语气被一记锤头给打断。暂且不理捂着嘴巴流生理盐水的克利切,瑟维拍了拍手打开了车门。

“在收到您的传讯之后,我就立刻安排马车来接应了。”瑟维从马车上下来,正了正他的礼帽,给卡尔行了一个右肩礼。

“可恶的老神棍……啊嘶…疼疼疼……舌头被咬破了……”克利切骂骂咧咧地在瑟维身后嘟囔。

“你的礼貌呢?”瑟维感觉太阳穴在突突地跳。

“礼帽?什么礼帽?克利切只戴贝雷帽……啊!”

这次是踩脚……

“请您见谅,在下的员工略有些无礼……”瑟维微笑着向卡尔示意。克利切扭曲的表情配上瑟维的微笑,这副场景怎么看怎么古怪。

卡尔摇了摇头,把小孩单手抱在怀里,准备去拿手提箱。

“需要帮忙吗?”瑟维看着卡尔别扭的姿势问。

“不用了,谢谢。”卡尔摆了摆手,然后跟着瑟维上了马车。

马车内装饰不错,干净整洁,就是小桌子上有一堆的糖纸。此时,罪魁祸首已经忘记刚才的疼痛了。克利切瘫在柔软的坐垫上,敲着二郎腿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剥开把糖往嘴里一扔,然后开始跟粘糊糊的糖纸较劲。

小小的约瑟夫坐在卡尔的大腿上,他的腰被卡尔抱着,防止他摔下去。

“先生?那个是什么?”

小小的约瑟夫仰头去摸卡尔的口罩。白嫩嫩的脚丫子在半空中不老实地蹬着,这让卡尔不得不再次收紧手臂。

“这个是口罩。”卡尔回答到。

“不,不是这个,是那个。”约瑟夫一只手指向桌子上的那堆糖纸。

这些糖纸出现的时间距离现在并不久,所以马车里还弥漫着一股甜甜香香的味道。

无视克利切诡异的目光,卡尔再次回答到:“那个是糖纸。”

“那个呢?他吃的就是糖吗?”

小小的约瑟夫又指向克利切。

“嗯。”卡尔点点头,然后就看见了怀里小人充满期待的眼神。

“……”卡尔默了一下,盯着桌子上的糖纸开始整理语言。

于是,当瑟维跟马夫交代好了地点之后,回来就看见卡尔神色莫名地看着桌子上的糖纸,而克利切也神色莫名地看着卡尔。

“咳咳……让您见笑了……”瑟维来到小桌子前,点了点他的手杖,桌子上的糖纸就瞬间消失了。

“唔……”卡尔抬头问了一句。

“能否让我从您的员工手里买下一些糖果呢?”

瑟维睁大了眼睛,原来不是嫌弃,而是贪嘴了吗?

“哦哦~当然可以,或者我免费为您提供一些吧?”

最后,在卡尔的坚持下,还是花了三个铜币买了一袋子的糖果。

在旁边一直盯着的克利切突然一个驴打滚,从坐垫上直起身子。他盘着双腿,两手压着自己的脚踝,身体略微前倾地看着瑟维。

“你看!人家大驱魔师都爱吃糖,你以后不许不给我吃糖!”

“你是不是理解能力有问题?我什么时候不给你糖吃了?”

“昨天晚上!你把我一罐子的牛轧糖全部变没了!”

“那是为你好!你不想要你的牙齿了吗?”

“本大爷刷过牙了!”

“刷过牙再吃糖,那你刷牙有什么意义?”

“我不管!”

“能不能别这么幼稚?为我着想一下可以吗?我不想每次接完吻之后还要再去刷一次牙!”

“什!你竟然嫌弃我?那你昨天晚上不要吻…唔!”

突然意识到说漏口的瑟维猛地捂住克利切的嘴巴,眉毛挑了一下示意克利切住嘴。后知后觉的克利切也顿住了。他们两个人慢慢地移动视角,往卡尔那边看去……然后就双双愣住了。

卡尔把手套脱了下来,在空中捏着糖果,然后糖果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瑟维&克利切:“……?”

………………

………………………………………………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安Ann | Powered by LOFTER